荣耀新闻

叶修专访篇(注意严重不符合人设;时间线是第十赛季结束叶修还没退役的时候;再加那么一点all叶元素

南:叶神,请问一下,你今天的良心欠费了吗?

叶:呵,我的良心什么时候没欠费过。

南:那请问您对于为了坑其他战队的人的时候,您是怀着怎样的心情的呢?

叶:还能是什么心情?哥就一句话,不坑白不坑,反正不是自家战队的人。

南:……(果然采访叶修什么的,心理抗压能力必须要强啊)那请问这一次退役后,您有什么打算?

叶:能坑的继续坑,不能坑的也尽量捣乱。哥闲着也是闲着,不如为自家战队做出点贡献。

南:那您对喻文州喻队有什么看法?

叶:玩战术的都心脏。

南:(果然叶修不要脸起来,别人真的难以承受啊)那您对韩文清韩队有什么看法?

叶:老韩也该退下来该吃吃该喝喝的了。

南:那您对周泽楷周队有什么看法吗?

叶:你也看到了,实力不错。但是比起我年轻的时候还是差了一点的。

南:呃……那您对王杰希王队有什么看法吗?

叶:大眼啊!个就是觉得他那双大小眼生气的时候着实吓人。还有,你别再问哥对谁感觉怎么样了,就联盟几百号人,不说我记不记得住,你就算问完了也该超时了。

南:(我怎么就不信呢,这世上有多少东西能吓到这个不要脸的叶不羞)那行吧,今天最后一个问题。您最喜欢联盟里哪一个男选手?【我的腐男心在熊熊燃烧】

叶:联盟里的男选手?文州心太脏,少天话太多,小周话太少,老韩太凶,大眼太辣眼睛,老魏和方锐太猥琐,张新杰生活作息太可怕。实在要选的话,哥还是觉得一帆最好,毕竟联盟就属一帆比较正常。(小声逼逼)其实要是孙翔没有那么二的话,不管颜值还是其他的也还是过得去的啊。

南:(我仿佛知道了什么,哦豁,我会不会被灭口。)好的,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。

南:感谢收看荣耀新闻,我们下次再见。

评论(5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HECamell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