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x百度

我终于把这个文写完了,我太难了,3.9k,先发一点叭,全文看评论

可能这个格式看着不太舒服


      百度此时头脑哟铺垫昏昏沉沉的,在好友搜狗的搀扶下,他们匆匆走出酒吧。搜狗感觉到空气中弥漫着百度暂时还不太明显冰淇凌味的信息素,更是焦急,百度此时也不好受,强撑着对搜狗说:“搜狗,给谷歌打电话。我身上应该还有点抑制剂,应该还能撑会儿。你让谷歌来接我们。”搜狗愧疚地看着好友,拿出手机,拨打了谷歌的电话。

     “喂。”一道冰冷的声音从电话中传了出来,搜狗忍着心中对谷歌的敬畏,“喂,谷...谷歌,百度他的发情期提前了,你能不能来接我们一下。”“你说什么?百度发情期提前了,到底怎么回事?”谷歌本来不带任何情绪的声音,带上了一丝担忧和愤怒。百度叹了口气,从搜狗那拿过手机,对谷歌坦白:“我带搜狗去就酒吧了,我以为带了抑制剂会没事,但没想到里面其他Alpha的信息素会那么混,那么浓。”电话另一头,谷歌沉默,百度也心知肚明这种情况下如果谷歌不生气再叫奇怪。

    “滴”,电话挂了,百度颤颤巍巍从口袋里摸出抑制剂,看着还剩连一半都没到的抑制剂,全都灌入口中。在抑制剂流入腹中后,百度有了心里安慰,发情的欲望貌似真的抑制了一点。百度对搜狗说:“你先带我去包间吧,你把360也叫来吧,你虽然是个Alpha,但我怕你待会把持不住。虽然不知道360来了能不能把持得住,至少他可以把你拉开,你们两个玩双A不要太开心啊!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HECamellia | Powered by LOFTER